#02文章結尾設了個彩蛋,給老公的七夕禮物,要來揭曉了...

This article is for Sandy's honey only , the sunglasses are necessary. Are you ready ? 

 

在這之前要來個Sandy與老公相識的故事就是了... 

Sandy和另一半是高中同學,但那時兩人沒有太大的交集,唯一的交集在於彼此的麻吉吧? 老實說,剛交往時,會在一起連自己也覺得錯愕,可見兩人的關係只有陌生兩個字可以形容;然而這也為兩人意想不到的劇情帶來很大的伏筆,誰會料想之後那個人成了自己的靈魂伴侶呢? (感覺像極了玫瑰瞳鈴眼的旁白... 冏)

 

時間再倒轉到畢業後,回到家鄉-台中,那時共同的麻吉約吃飯,兩人很湊巧的出席了。

那時跟老公的話題在於兩人用著一樣的相機,也愛拍照,這應該的額外加分...可能有人覺得怎麼可能這麼巧?! 月老牽線,怎麼巧也會撞在一起的好嗎? (不要忌妒,乖乖繼續看故事...) 那天還是我老公載我回家,他說很順路。(事後我問他,他說只是想浪費汽油閒晃  )怎麼樣的情況下,老公鼓起勇氣告白呢? 記憶有點小模糊了倒是真的,不是因為我老了,是因為那時候還不是我男友的他,想牽我的手,我拒絕了。(這他記了好久...哈哈) 還沒答應當他的女孩之前,怎能輕易地牽手呢?!

 

想想也沒考驗他太久,長跑七年,在2015年結婚,組了家庭,現在還沒有第三位成員,倒是很期待。等哪天緣分到了,他/她就來了。

現在會跟我說,以後要是有女兒,要先過他那關才能跟男生交往...(Come on , 我阿爸好像也沒給你難題吧?反而都煮好料的給你吃...要也是先過娘這關啊!)

後來當了五年兵,他偶爾會跟我說: 當兵學到很多。一般人都覺得當兵是浪費時間,當然撇除部分懷有保家衛國的有為年輕男孩們,沒當過兵,我是不知道。只知道每天早上要聽那起床鈴聲起床,Oh...my God!!!我老公很愛整我吧?! 沒錯,現在就是用那首當早安曲,還好他是一聽到就起床,不然我可能會提出分房睡的想法...

 

劇情來到了退伍後,他朝自己的夢想前進到現在,成為汽機車相關的部落客。

不要問我為什麼他要叫教士? 我認識他的時候,這已經是他在外的小名了...或是私訊我,跟我要他的美照 (難道你看過Stig本人的照片嗎?Stig也是個戴著白色安全帽的人)

慢慢推廣自己到現在偶爾上節目,還是同事跟我說,我看到妳老公上節目唷! 而這些都不在我的預料之中,因為我也沒到處宣傳,不過還是真的很感謝他們,算是種對他的喜愛吧?! 不喜歡也沒必要跟我說那麼多了...這一路走來,跟其他沒有富爸爸的藝人一樣,經歷過幾個月沒有收入的生活,卻依然堅持自己的信念。

其實在這過程中,身為老婆的我,是很煎熬的。主要是捨不得老公面對這麼殘酷的考驗,必須得說這都是創業會必經的關卡,人家說頭過身就過,只是什麼時候會過? 相信這他自己最能感同身受,再來就是我了。畢竟這不比吃人頭路,有份穩定的薪水,除非有金山銀山,任誰都會惶恐吧?!

 

這年頭的創業跟二三十年前的早已天差地遠了。

以前創業跟現在相比,真的比較會賺的到錢。想做什麼,網路的發達跟資訊的透明化絕對可以幫上忙,再來就是你有認識的人脈等,做起事來會事半功。

 (已經不是我比別人卡認真,比別人卡打拼,就會好命的...)

加上現在物價高,薪水不漲的年代,若真的許可,創業好像也是個不錯的選擇。(我都不知道我什麼時候當了鼓勵創業的領導人了XD)

 

焦點轉到作者身上一下,繼續我們的愛情故事啦! 

 

在今年六月,因為一些因素,我離開了待了五年的工作崗位;本以為很多時間跟老公愛相隨,但...人生怎麼可能如你願呢?

七月他工作滿檔,整個滿檔;而我則是在家放暑假...不得不說這暑假還真的挺不錯的!... 找回了小學生要開學的心情了...後來到七月底,老公帶我北上,去吃我一直想吃的餐廳,也順便見廠商。要是在以前,我還真沒有辦法跟他到處走,會抱怨說 假日還要工作,沒有放假的感覺。(真是讓我老公傷心了...) 我想他只是想要讓我更了解他的工作日常,而我卻不解風情...該說Sandy上個工作很忙碌,後期出差很頻繁,跟其他同事相比,算很緊繃。

 

而這次跟他北上,真的很開心,感覺跟老公又近了一點。很多時候,我跟多數人一樣,都是在FB知道他的動態...因為沒住一起的情形下,我們過著各忙各的生活,而在這樣的相處模式前,沒有深厚的感情基礎跟互相體諒,很快就Say Good Bye了。我甚至會想跟他一起工作,但又覺得自己沒辦法輔佐他,而我更不能接受自己是個拖累啊!(這是模範生莫名的堅持)

 

再來講到今年在五股工商會展的重機展,運氣很好的我剛好遇到嫁到五股的死黨回娘家,說可以搭便車去台北(那天去拜拜,神明有加持...)於是我的隨興而性之旅誕生了。

那天晚上,做了我這輩子沒做過的事情,就是買花(我一定是被附身了...)

兩個小時的車程,來到了門口,問了個不是工作人員卻一直站在門口的人,問他是否有展場配置圖...所以說,人還是要靠自己。

我跑到大門外,配置圖就大大的放在那(心想還好那人沒白眼我) 雖說老公忙,好歹我也知道他的行蹤,直接往講座會場等就對了,時間算得剛剛好,後來我LINE老公說講座時間,因為有個工作人員說的時間比實際的時間晚半個小時...老公說在我問他講座幾點的時候,他就知道我一定北上了...(怎麼那麼聰明?)

花早就在開場前先送了,我怎麼可以搶走他的風采呢? ... 而這花的意義,在於想讓他知道,身邊有個人是這樣的支持他,他並不孤單。(讓我驕傲的是,送花這梗,他完全沒想到啊!)

 

離職的緣故,讓我更有時間,融入他的生活。(健談的功力,也讓我認輸了...) 但我卻樂在其中,因為我知道那是他生活豐富了,有更多東西可以跟我分享,我願意當那聽眾。這愛情故事,我已經縮減很多了,真要細寫,可能要出書了。

 

講了那麼多,到底送他什麼禮物呢? 各位觀眾...登愣... (感謝瓦力和BMW車種協力拍攝...)

20883008_1765769423450917_7088502482029964103_n  

 

本來是想說做老公騎車的畫面,但還好沒做,太為難老闆了 囧 (Sandy絕對不會說找DUCATI M1000的模型找到翻掉...)

20729273_1765769393450920_7524807339901470206_n   

在製作前,我跟老闆討論了一陣,他大概無法理解為什麼,要做個沒有臉部表情的公仔。那時我說要送給偶像的 (說送給老公,他應該會跟我要生活照) 

對,就是要戴著安全帽。這是送給他,祝賀他在事業上有了點起色 (老婆天生嚴厲...) 希望他未來,工作上遇到瓶頸時,看到這小小的他,就會像普派吃了波菜一樣...

老婆無法跟上天說,不要給你太多的功課 (等我當了神,我就會了),只能給你在面臨挫折時,重新找回勇氣並往前走的小方法;當你迷失時,記得還有個人等著你。(說了這麼多,要記得回家...)

 

整體而言,身體上的皮衣和牛仔褲的皺褶做的不錯,但安全帽真的做的讓人失望啊! (只好當背影殺手了... T _T )

20799094_1765769360117590_8294750226940492567_n  

 

撇除這些,老闆的積極度沒有到位,該交件時延遲兩天,重點還是我訊息給他,說要過去拿(當天交貨)過後幾個小時,跟我說師傅忘記定型....整個是採到我的地雷啊!... 說晚兩天。過兩天去取件,工讀生在工作室找了十幾分鐘吧! 種種遭遇不推這個店家,避免紛爭,我也不想公布這店家,還真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做事態度的老闆。

 

Sandy是個很理性的女人;教士則是個天馬行空的夢想家。而今天我又做了不可能的事,就是送了這份禮物,送給我最愛的他。

不是限量,而是唯一的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。咪寶媽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